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月

一个称之为人却不知人为何物的人————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

 
 
 

日志

 
 

礁石  

2013-10-10 16:17:08|  分类: 现代诗词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蓝色系边框【边框习作】 - 曦*兮 - 兮纪年

 

 

 

礁石

 

我  是一块礁石

你 是激情的潮

曾经

奔涌成狂乱的纷乱

冲刷着我禁锢的心门

铁的孤独

经不起摇撼

任沉默深深

怎能不响应惊涛裂岸

那忘形一时的奏鸣

便演奏成

共生共发的浪漫

 

明知大海会收走一切

无法违抗这残酷的必然

就让你误会我的冷漠

壁立起寒森森的铜墙

落寞成为荒滩

站成瞩望的孤单

 永远

 

但你染我一身苦涩

时时潮润成往昔的情感

任风磨日烤不干

纵然一日干了

结出盐花斑斑

苍白了 苍白了我的容颜

而那苦 那涩

却愈浓愈稠了

思念

永远

 

礁石 - 寒月 - 寒月 

礁石 - 寒月 - 寒月

礁石 - 寒月 - 寒月

礁石 - 寒月 - 寒月

礁石 - 寒月 - 寒月

  

 

 

 

                                                                                                   2013年10月10日礁石 - 寒月 - 寒月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