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月

一个称之为人却不知人为何物的人————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

 
 
 

日志

 
 

爱的力量——天籁心语  

2013-05-19 22:12:30|  分类: 天籁心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的力量 

演唱:席琳迪翁 

 

 

  • The whispers in the morning 听那情侣们
  • of lovers sleeping tight 在熟睡的清晨呢喃轻语
  • Are rolling like thunder now 那轻语如雷声般回荡
  • as I look in your eyes 当我看着你的眼睛
  • I hold on to your body 紧紧拥抱着你的身体
  • and feel each move you make 感觉到你身体丝丝颤动
  • Your voice is warm and tender 你的声音温暖而轻柔
  • A love that I could not forsake 这是我永不放弃的爱
  • Cause I am your lady 因为我是你的女人
  • And you are my man 而你是我的男人
  • Whenever you reach for me 无论何时你来到我身边
  • I'll do all that I can 我将为你而做一切
  • Even though there may be times 一切纷繁都已消失
  • it seems I'm far away 即使有时候我会远离你
  • Never wonder where I am 但无论我在何方
  • cause I am always by your side 我的心一直都陪在你的身边
  • Cause I am your lady 因为我是你的女人
  • And you are my man 而你是我的男人
  • Whenever you reach for me 无论何时你来到我身边
  • I'll do all that I can 我将为你而做一切
  • We're heading for something 我们朝向共同的目标
  • Somewhere I've never been 那个我未曾到达的地方
  • Sometimes I am frightened but 有时我很害怕
  • I'm ready to learn 但我已准备好去领略
  • of the power of love 这爱的力量
  •  
  • The sound of your heart beating 你的心跳声
  • Made it clear suddenly 让它变得很清晰
  • The feeling that I can't go on 若某天我忽然不再能继续这份感情
  • is light years away 那也是在若干光年以后的事情
  • Cause I am your lady 因为我是你的女人
  • And you are my man 而你是我的男人
  • Whenever you reach for me 无论何时你来到我身边
  • I'll do all that I can 我将为你而做一切
  • We're heading for something 我们朝向共同的目标
  • Somewhere I've never been 那个我未曾到达的地方
  • Sometimes I am frightened but 有时我很害怕
  • I'm ready to learn 但我已准备好去领略
  • of the power of love 这爱的力量
  • of the power of love 这爱的力量
  • Oh~~  
  • (席琳·迪翁,1968年3月30日出生于加拿大魁北克,以英语和法语演唱,
  • 十几岁时就成为极受欢迎的歌手.1994年她的英语专辑《爱的力量》
  • (The powerof love)在美国和英国都进入了十佳专辑行列,并在加拿大
  • 获得专辑榜冠军.1996年,单曲《因为我爱你》(Because you loved me)
  • 成为她至今最热门的歌曲.1997年,史无前例的大制作影片《泰坦尼克号》
  • 在全球获得了超乎想象的巨大成功,由她演唱的主题歌《我心永恒》
  • (My heart will go on)也受到了亿万青少年的欢迎,席琳·迪翁也因此
  • 成为继麦当娜、惠特尼· 休斯顿之后的又一超级女歌星.)

     

  •  
  •                                                                                                                                                             

                                        2013年5月19日爱的力量——天籁心语 - 寒月 - 寒月

  •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