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月

一个称之为人却不知人为何物的人————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

 
 
 

日志

 
 

惊魂未定  

2011-09-04 20:51: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累了,本想跟朋友去山东乳山过个愉快的周末,未想,出了这么一出惊险的戏,想想还是发表出来,以提醒那些开车的朋友,安全第一,珍惜生命。
      前天夜里3点我们到达山东乳山,第二天一早,几个女人们就兴冲冲地赶往当地出名的银滩风景区游玩。那湛蓝的天空和海洋融为一体,美不胜收;赤脚走在那细软的沙滩上,让海水亲吻着双脚,冰爽,怡人。下午又赶往象征伟大母爱的大乳山,虽说疲惫,但几个女人们还是兴趣黯然。
      天色不早,意犹未尽的我们只能下山。当地的一个朋友听说我们来到乳山,很热情邀请晚餐,并已经到达我们下榻的宾馆等我们。就在去往酒店的路上,途径一十字路口,因这条路属新开,并未安装红绿灯,就在要过路口的那一瞬间,“砰”一声巨响,我们坐的Q7跟一部皮卡车亲密接触了,我从后座的左彻被甩到了右彻,车内只闻到一股浓烈的烟味·······两个安全气囊都暴了。幸好,我们都没有受到太大的伤。我们所有人在惊吓的同时也感慨着行车的安全重要性。
      嘻嘻,老天爷说:你们都是好孩子,不想让你们受太大的伤,阎王爷目前也不想收留你们,只给你们一个小小的警告,希望你们以后小心安全行驶,为了家人和爱你的人,关爱自己,珍惜生命。以下就是被撞的车的真实面目

惊魂未定 - 寒月 - 寒月
惊魂未定 - 寒月 - 寒月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