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月

一个称之为人却不知人为何物的人————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

 
 
 

日志

 
 

  

2010-08-22 10:36:00|  分类: 现代诗词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 - 寒月 - 寒月

 

        家,是什么呢?家就是一种企盼。每天下班后都想匆匆赶回去,每次出差回来后都想马上回去,即使远在天边,心中也存一份牵挂,这样的地方才能称为家,这样的地方让人心安,让人宁静,让人从心中产生幸福。
        家就是有温暖的地方,不仅仅能温暖身体,还能暖心。家应该是两个人用感情用心营造的一个所在。在这里,情可以是淡淡的,但不能是虚假的,在这里,两个人可以有许多的不同,但应该同心。在这里,可以发生矛盾,可以冲突,但不能相互怨恨......
        家应该有房子,应该有钱。让生活少一点艰辛,少一点苦恼,多一些从容,多一些富足。这应该是家中男女主人的职责。但是家中男女主人也不能仅仅为了房子为了钱而冷漠了爱。许多破碎的家,起因都是两个人奋力挣钱,想让生活过得更好,结果时间久了,相互不关心了,变得不知爱情为何物。
        家是珍藏爱情的地方,家是能让爱情保鲜一生的地方,家是能让相恋的浪漫变成平实爱情的地方。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