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月

一个称之为人却不知人为何物的人————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

 
 
 

日志

 
 

月离我很近,你离我很远  

2009-09-22 11:36: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月离我很近,你离我很远。
圆起来的是月亮,想起来的是故乡,端起来的
是酒杯,掉下来的是眼泪,望不见的是身影
月离我很近,你离我很远 - 寒月 - 寒月
月离我很近,你离我很远。
有谁在月光下漂泊,有谁在月影中痴痴守候,
守候成今夜的桂树。月华撒落,我如此皎洁的面容。
风,很干净,我闭上双眼,我双手合十,
我祈求今夜的月亮,不要刺痛我,漂泊的忧伤
月离我很近,你离我很远 - 寒月 - 寒月
月离我很近,你离我很远
不要让嫦娥的眼泪打湿我的心情,
不要让秋天的萧瑟破坏我的梦想,
不去说月圆人不圆的惆怅,不去说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的祝福。不去说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
的凄清。不去说是我改变了世界还是世界改变了我
月离我很近,你离我很远 - 寒月 - 寒月
今夜的我,不谈忧伤,不谈破碎。
今夜的我,生长了一颗比月亮还温柔的心。
如果你会天堂想我,如果,你会坐在中秋月儿无边
的芬芳里安静的想我。再带了那么一点点甜蜜的笑容。
月离我很近,你离我很远 - 寒月 - 寒月
月离我很近,你离我很远。
美丽的月亮温柔的月亮忧郁的月亮微笑的
月亮哭泣的月亮,她在太阳无私的光辉的
照耀之下,缺了圆,圆了又缺。
你的声音在空气里飘了又飘,你的影子在月光
中来了又去,我走进童年的皓月,童年的皓月
飘扬已久。而你的含笑的眼睛,就是我今生的皓
月离我很近,你离我很远 - 寒月 - 寒月
月离我很近,你离我很远。
多么明丽的中秋的月亮,多么温柔的夜色,
多么纯净的空气,多么温暖的思念。
秋天的风轻轻的拂过,树上的叶子轻轻的撒落,
仿佛在唱着一首深情的歌谣。风很干净 ?
绻在月华的温柔里,飘在这一季最纯美的温存里。
月影中晶莹剔透的露,是我思念的泪水
它在我微笑的时刻里静静的流淌。
月离我很近,你离我很远 - 寒月 - 寒月
手中曾有过你的温柔 现在只剩冰冷
我怎么样也追不上你 能给我的幸福
月离我很近,你离我很远 - 寒月 - 寒月
月亮啊轻轻的看着我 我静静的想起你
是否你会知道我心里 思念你 ----
月离我很近,你离我很远 - 寒月 - 寒月
月亮啊轻轻的看着我 我静静的想起你
是否你会知道我心里 有好多话想要对你说
或许我们只能在梦里
才能够再次---相遇---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