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月

一个称之为人却不知人为何物的人————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

 
 
 

日志

 
 

感激  

2008-11-30 14:09: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心充满感激之情。首先我得感谢我的父母双亲,是他们给了我生命,抚养我成人。没有他们,我不会来到这个世界,也不可能尝遍这人间的酸甜苦辣,领略这四季轮回的景象。
其次我还得感谢我的孩子,是他们让我感受到了为人母的喜悦和艰辛,以及那种天底下父母望子成龙的心情。是他们让我感受到无与伦比的天伦之乐的温暖。
我还得感谢我的兄弟姐妹,是他们让我感觉到骨肉同胞,血浓于水的亲情。我感谢我的朋友们,是他《她》们的友爱和鼓励,让我感受到了朋友的可贵和温暖,让我一路走来不寂寞。有了他《她》们,我才走的踏实,我才肯定了我还不贫穷,因为有你们的帮助,我的人生路才变的平坦,你们就是我的财富。
我还得感谢那些爱过我的人,虽然不是永恒,但毕竟有过。尽管如流星划过,但毕竟给我的夜空点缀过美丽的景象,是你们给我的生活和精神增加了色彩,在我的生命旅程中添上了一段美丽而幽远的插曲。
我特别得感谢的是被我伤害过的人,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是你们让我有那种痛彻心扉的愧疚和歉意,是你们让我明白了做人宽宏大量的气度,明白了做人的另外一种意境。
我还要感谢那些伤害过我的人,是你们让我体会到了那种看不见伤口却会流血的疼痛,感谢你们给了我许多的不眠之夜,以至与我能好好的说服自己如何学会更加坚强。
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陌生的朋友,是你们的无私让我多了份温馨,给我的心灵注入了一点阳光。
感激之情,溢满我心。它让我温暖,也让我成长。同时也让我的人生更加丰满莹润。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